萝卜子吃死扛美

lof再见,微博@萝卜死扛,twi@carrotscone

【安雷】1

第一次写文【?】也许能称作文的东西我也不知道这能不能算文,主要是想出来画条漫【我这就去画】试试的但是我又怕我画不出来先写下来了,不知道有没有人用过这个如果有重复的真的很抱歉> <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雷狮站在一个咖啡厅门口遮阳伞的影子下,看着不远处的安迷修和其它小姐姐谈笑风声,脸上满是温柔的神色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恶心死了,这个表情,雷狮这么想着,忍不住走了过去。由远及近,他看着安迷修脸上的表情从那虚假的笑容到冷漠的警戒,居然觉得有点好玩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恶党,你来干什么。”安迷修悄悄架好了刀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闲来没事观察你一下,发现你对别人露出的表情还真是恶心。”雷狮并没有开打的意思,只是用威吓的表情瞪了一眼方才在安迷修身边的小姐姐,看到她们全都因为这一眼而匆忙离开才将视线落回安迷修脸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见他没有要打架的意思,安迷修便把剑收了回去,只是警戒的表情还未褪去。“在下只是会对不同的人做出相应的态度。”他说,“…对恶党,则予以裁决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血,扬起的灰尘,一同贴在了雷狮的脸上。以往总是高傲着在空中飞舞着的头巾现在散落在一旁。雷狮被安迷修用剑危险的架住脖子,倒在地上。他转动不了头,能看到的只有安迷修绿的冰冷的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…是我败了。”雷狮脸上貌似没有不情愿的神色,而是盯着那双眼睛,脸上还是那个狂妄的笑容,“最后的最后,能不能换个表情对着我,整天都是这个恨不得把我投胎重新做人般的表情我都看腻了。”末了他又轻轻地说了一句,”…用你那个恶心人的虚伪的笑容对着我一次也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安迷修皱了皱眉,随即叹了口气,对他说道:“在下…只会对在下判断的每个人的身份做出对应的反应。我想我应该,对你说过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这相当于婉拒了,不过这个人称的变化也挺新颖的,雷狮这么想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,很抱歉,我只会对你做出你该有的应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…晚安,雷狮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俯下身,轻轻地吻了下去,将剑一并砍落。

评论(1)

热度(13)